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別貪時 別貪錢   作者/蔡伯實          人那,一輩子都在貪名貪利地“漂白”“裝潢”自己。可到有錢了,也無法修飾自己這一身老皮老臉和沽名釣譽的心理。盡管你想把它藏在心底,但淺薄總會鑲在臉上表現在行為里。縱使能著力于檢煉自我靈魂,即使不在一般的世俗中“露怯”,也會在大自然的考評中不及格地降級。老時,尤其是要不斷地“補考、留級”。盡管簡化了所欲,心也趨向了秋風化涼雨淡淡而去,親情眷顧也逐漸弱去,教我檢煉自己靈魂時,心要清心寡欲,驅老的提高,在于追求“輕、凈”自然就“清、靜”啦!      人不是仙,天生多貪念,身為古稀漢,漸知生死“貪時”不貪錢,親朋同林鳥,家人我飛伴,苦戀時亦短,親人逐不見。 這世界何曾為了人們而改變,變了的,只是你自己的心境和容顏,就算是你又擁有一個春天,夏秋冬必是對你“巡考”連連——這就是人和自然。人老了要貪清靜,別貪時別貪錢——順其自然。 +10我喜歡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   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你怎么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并說"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怎么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 :   "傻瓜...這根本就不用難過啊...真正該難過的是他,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及愛人的能力" +10我喜歡

王翠平           三姥姥是外婆的妯娌。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頭發黃且自然卷曲,長得很“洋氣”。         三姥姥出身于武術世家,父親開過武館。受家庭的熏陶,雖為大家閨秀卻尚武——我不曾親眼見過——聽三姥爺說她會走梅花樁,年輕時能飛檐走壁,一腿踢死過咬她的一只惡狗,能輕易徒手捉住到護城河岸邊曬蓋的老鱉。我盡管覺得三姥爺因為太愛她,有吹噓的成分,可心目中她依然是女俠,是不露面的真人。         三姥姥是外地人。1911年,辛亥革命不知怎的也革了三姥姥娘家的命。無奈,她的爹爹把她寄養到當時號稱“江南第一腿”的武術家劉百川家,其間,三姥姥得到過劉百川的武功真傳。         世事無常,三姥姥成了孤兒。幾經輾轉,童年的三姥姥被送到我太姥爺家當童養媳。她天生聰慧,太姥爺、太姥姥把她當閨女養,教她一邊讀書,一邊行醫。與三姥爺圓房后,她又學會了針灸和接生,在方圓十幾里很有名氣。         三姥姥一生不曾開懷,沒給三姥爺生下一男半女,可三姥爺卻不嫌棄,而是和她一起生活,相愛相親。         村上人都知道她會拳腳,可她從不在人前擺顯。有人當面問起,三姥姥總是不經意間笑笑:“耍猴!”直到有一次,終于叫人開了眼界。         二月二廟會,高莊村的大土臺上擺起了“擂臺”。鄰村賴子河的賴熊仗著在少林寺練過武,在臺上公開叫陣,揚言高莊村若無人能敵他,就要獨占兩村共有的大水塘——那可是個面積不低于二十畝的魚塘!為了爭口氣,高莊村的壯漢一個個上得臺來,但一個個被打倒在地。臺下百姓黑壓壓的,在圍觀,在起哄……         “還有人嗎?上來!”賴熊狂傲地叫囂。         沒有人再敢出場。         這時, 只見臺下的三姥姥拳頭緊握,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之后,她撥開人群,甩下紅綾子小襖,辮子往脖兒里一盤,咬住梢兒,雙腳一蹬,一個“旱地拔蔥”,燕子凌空般地落到擂臺上。見眼為見性,三姥姥目光冷峻,眼隨手轉,與賴熊以目視目。讓過三招之后,她武功施展,雙腿又踢又掃!雨點兒般向賴熊砸來。賴熊哪是她的對手!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擊之力,幾個回合就把賴熊打趴在地!         賴熊如癩蛤蟆趴在熱鏊子上,捂著襠哼哼。三姥姥用手指著他,大聲說道:“習武是為了強身,不是為了欺凌、霸道!不是看在鄰村的份上,我一腿廢了你……”         臺下沸騰了,一片口哨聲……從此,三姥姥名聲大震。         接下來,幾個慕名學藝的孩童陸續被送來,實在推脫不過,三姥姥就教上幾招,并一再叮嚀習武只可防身,不可惹是生非!        還有一次,麥黃梢時,我八歲的大舅舅和兩個玩伴兒一起到村邊一棵高高的杏樹上摘杏子,幾個挖野菜歸來的婆娘在樹下歇息。這時候,只聽得樹上“咔嚓”一聲——樹枝斷了,一個孩童手搬著斷枝晃悠,幾個婆娘一陣驚呼。隨之,樹枝斷開……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出診歸來,路過此地的三姥姥一個“燕子點水”沖上去,雙手接住孩童,安然無恙地放在地上,幾個婆娘嚇得臉色煞白……         此事兒在村里傳開,三姥姥從此又有了個外號——飛毛腿。         當然,這都是外婆告訴我的。         滿月的青輝瀉了一地。月光下,三姥爺在干凈的院子里編蘆席,濕潤、修長、柔韌的葦篾子和他的手指一起跳躍,三姥姥則坐在草墊子上紡線。她摽著雙腿,手搖紡車,如白鶴展翅。線條變魔術似的7從她的手里無盡地抽出來。紡車嗡嗡作響,像一支催眠曲。不久,我剝豆的手就不聽使喚了,瞌睡蟲直往眼里鉆。         “別困,別困!叫你三姥姥講個故事!”三姥爺說著站起來,捶了捶腰,又到屋里捧了些花生給我添到盆兒里。    “今天不講故事,就講一次我遇神仙的真實經歷吧。”三姥姥停止了紡線,從從紡錠上取下一個大大的潔白的棉穗兒。         我一聽是三姥姥遇神仙,而且是真實經歷,立馬來了精神。        “前年,剛入秋不久,”三姥姥悠悠地開了腔,“一天夜里,我正在熟睡,估摸已是三更,突然有人叫門,請我去接生,說是什么楊樹莊的——我覺得方圓幾里沒有這個莊子——那天我正傷風發燒,翻了個身兒,四梢兒難抬,實在不想動彈。這時候窗外有人說‘起床吧,老媽媽!男人修條路,女人修個肚兒,我媳婦到了無計所奈的時候,孩子生不下來,有危險,得請您出診!’我一聽,馬上起床。開門一看,月光下,一輛轎車子就停在院子里,轎車子旁站著一個年輕男人,手扶一匹高頭大馬。”三姥姥重新把紡錠裝上紡車。         “我收拾停當,背上藥箱,掀開轎簾,鉆進轎車子。‘駕——’那男子一聲吆喝,車子啟動。馬脖子上的鈴叮當作響,車子被馬拉得飛快。月光透過薄紗轎簾透進來,我有些頭暈,就閉著眼睛……不多時,轎車子停下來。我掀開簾下了車。”我停止了剝豆,靜心聽著。         “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大戶人家,干干凈凈的院落,樓堂瓦舍,花木蔥蘢,八只大紅紗燈照得院里明天蠟燭,仙境一般。院子正中有個水池,池里兩只鴛鴦在戲水。繞過水池,來到一幢氣派的樓下。兩個仆女已經在樓下迎接了。‘上去吧!五樓!’駕車男子說。”         “我隨兩個仆女上了五樓,”三姥姥繼續說,“還沒進屋,就聽到產婦痛苦地呻吟。進屋一看,一名十分俊俏的產婦睡在菱花頂子床上,蛇一樣地翻滾,大汗淋漓,頭發濕得一縷一縷的。我安撫她之后,一查,橫胎!的確是難產!于是我使出渾身解數,折騰了一頓飯的功夫,費了平生力氣,終于叫她生了下來。”三姥姥停下紡線,搓了搓手,依然沉浸在接生的狀態里。我也仿佛聽到了一聲聲嬰兒的啼哭。        “‘大喜小喜?大喜小喜?……’門外的男人急切地問。”         “帶把兒的!尾巴孩兒!”我說。奇怪了——我這么一說,剛才還光頭凈面的娃子,轉眼長出來一條拃把長的尾巴!! 仆女驚呼著……那男人進來一看,氣得哼了一聲,對我罵了聲“臭嘴”轉身離去。剛出門,又回頭對我說了聲‘送客!’我正不知如何是好,一眨巴眼,發現樓房、院子、人,還有我的藥箱什么都不見了,四周黑乎乎一片!我用手摸了摸,自己騎在一棵大楊樹的梢上,滿樹楊葉被風吹得沙沙響……我想是我說了仙家忌諱的話,冒犯了他們。”         “就是村東頭兒那棵掛‘紅袍’(許愿紅綢)的大楊樹。” 三姥爺抬起頭說。         我驚得張大了嘴巴:“那棵樹好高好粗喲!”         “三姥姥,楊樹仙沒把你送下樹來?”我又問。         三姥姥只笑不答。         三姥爺把編好的一張蘆席卷起來,拖著長腔說:“她自己從樹上‘飛’下來的。你三姥姥嘛——一輩子行醫,治好了別人的病,卻沒有治好自己的夢游癥!”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章盤查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新竹碳權查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v7tyb 的頭像
    j87fv7tyb

    黃昭豐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v7t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