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中國礦業大學|古傲林       她睜開懵懂的雙眼,偏頭看一旁強笑的母親,又看看刺眼的燈光,猛地放聲大哭。   “不哭,不哭,”外婆摟一席繡滿彩蝶的絹布,輕輕裹上她。繡蝶圍著她紛飛,如同飄飄轉轉的楓葉一般華光滿地。   “可惜是個女孩”,無力的嘆息喝住從她眼角擠出的淚花,始終沒勇氣濺在地上。她咧嘴嘻嘻笑了,砸吧著還沒長出的粉色乳牙。   那夜,她初見這個世界,她以為迎接她的生活像她看見的這般美好,潔白一片,纖塵不染。   仿佛就算是一絲血跡,也不配存在這個空間。       她坐在母親的膝上,盼著母親手里紛飛的針,盼著它能快一點點滌染繡布。彩蝶相越而出,帶著螢火的翅翼在她眼眸旁忽閃。   她伸手向前探,卻一不小心撲在繡布上,冰冷的繡針頃刻刺入手中,蝶翅上渲染點點血紅。母親慌張尖叫,她伸出手,回味著甜絲絲的感覺。   那年,她三歲,滲出傷口的深紅企圖撕破她本以為的世界,她才發覺周圍的一切開始陌生起來,讓自己有些暈乎乎的,恍若重生一般難以分辨。   她沖進屋子,書包丟在沙發上,小心翼翼的捧出繡了一半的蝶繡。明天就是母親的生日,可她的蝶繡離完工還差一大截。   慢慢的,月兒踱步到夜空中央,她懶懶的貓著腰,借著月色看了好大一會兒,才將繡疊好,穩妥地放進母親首飾盒里。   她打了個哈欠,甜甜地笑了。正要上床,電話鈴聲急促響起,聽筒那頭,是一陣冗長的撞擊。她驚住了,正要詢問,卻只剩無止息的“嘟嘟”聲。   站在醫院肅穆的走廊上時她才明白,那個電話之后,她就再沒了父母。夜很慢,慢得像繞圈的時針。那年,她十一歲。砸了電話,默默的蜷在床角,她開始幻想,如果自己也走了,周圍人該用什么模樣活著。   她把繡了三個月的繡交給男孩時,男孩吃驚的望著她。同學的呼聲四起,她羞愧著轉身要走,男孩弱弱的說,我們在一起吧。她紅著臉,點了點頭。   繡蝶四起,紅黃相間,將兩人的手緊緊連在一起。那年,她十八歲,這世界總算給了她一些盼頭,讓她不至于再一個人貓在封閉的內心苦苦乞討。   她覺得命運是公平的,自己就像一步棋子,上天把她放在水深火熱的同時,也決定給她一顆糖。       她害怕糖含著含著就會突然消失,所以她拼了命地吮,渴望留住每一點甘甜。   她本以為找到了相伴一生的人,可當她繡下蝶翼的最后一針時,男孩放下手中的書,推開她的手。“別再給我,我不喜歡。”   她穿針的手停在半空,遲遲不肯放下。他說分開吧,她呆呆的流淚:“把以前的繡還我。”   男孩瞥了一眼垃圾桶,“自己拿去”她噙著滿眶眼淚,蹲下身,一點點翻扒出陳年的禮物。那年,她二十歲。   碩大的垃圾桶并沒有那么好心蔭蔽她小小的身子,反而最不講情面,始終不肯把繡交出來。   她又認識了很多男人,卻仍一個人漂泊許多年。她累了,她煩了。掛斷最后一個電話,她披著一席蝶繡,搬把椅子,走到屋外曬太陽。   直到明媚的陽光漸漸灰暗下去,天空一道雷鳴,雨瓢潑而下。她像是睡著了,一動不動,任憑雨水沖洗,任憑痛苦淹沒。淚與雨交雜在一起,浸濕了欲飛的蝴蝶。那年,她四十歲。   她在生命道路上邋邋遢遢地走了一半,“為什么要繼續走?”她不止一次問自己。她也想要放棄,可還是放不下這些繡。   走了半輩子,也繡了半輩子,她們已經成了彼此的伴侶,分不開了。她不想走,留她們孤獨于世,她覺得這是最大的殘忍。       她啜口茶,捏起針。蝴蝶老了,褪掉了當年的華麗,觸角耷拉下來。她顫巍巍地把觸角撥上,卻不復當年模樣。她嘆了口氣,松開蒼老的手。   一旁的油燈結束了它的忽明忽滅,小屋陷入昏暗。她坐在那里,哼起了小時候母親教的歌。那年,她八十歲。八十了,這輩子總算結束了。   她扳指頭算了算以往繡的蝶,不多不少,都在身邊,也算做成一件大事,她覺得很滿足。笑容又堆疊在她褶皺的臉上,像剛出生時的頑皮天真。   她把蝶繡從木柜里一件件拿出來鋪在地上,月光撒在地上,灑在繡上,灑在她的臉上。她躺在蝶繡上,合了眼。彩蝶飛出繡布,絲絲熒光,斑斕撲展。她們擁著她,緩緩升起。   她想起了母親,想起了男孩,想起了那場雨,縱使有百般悔恨,她仍堅強地繡完了自己的一生。   她走了,什么都沒有帶走,卻留下嘴角一撇淡淡的笑。她孤身一人,于漫漫長夜,銷聲匿跡。   生命如蝶,我們總在羽翅的一揮一仰間哀求一絲停歇,殊不知終有一天它也會如拂塵一般,沾染風霜,悻怏怏的盤旋落地。   我們妄想求得喘息,到頭來,如繡蝶一般我們不曾注意的,才是終日庇護我們的暖棚。   真正消失殆盡的,是我們從前面對桎梏的倔強與不屈,伴隨而來的是新生,是對我們自有價值的無比褒揚。   愿我們彼此感受。 +10我喜歡

公元751年。我還是一個富商之家的小廝。在這一年,我家老爺捉錢令史,給少爺謀了典客署掌客一職。正九品上的掌客,說得好聽點是官,說的直白點那就是一給胡商飲食住宿一條龍包辦的后勤。少爺好習武,練得一身好功夫,自然不甘委身于區區小后勤。說來也巧,只干了兩個月,便遇高仙芝征討石國。臨行前,他尋思了半天,哼唧出個“但使龍城飛將在”作踐行。                              公元755年。安史之亂爆發,大唐漠北的精銳邊防部隊被調回內地平叛,只余下數千唐兵,力抗近十萬敵軍。而回來的人群中,不見我家少爺。老爺為了打聽少爺的下落家財散盡也無果。亂世之中,各自垂危,自顧不暇,何談找人?于是我出發了,去尋找少爺。   二十五年后。漠北……僅存最后五城。 破破爛爛的紅旗在風里飄,依稀可以辨別出“唐”字。狼煙還沒有散盡。散落的紅纓槍斜插在土里,我揀了一把用作防身。從一位朝天躺的兄弟那兒順了壺水,我開始挨個搜起身來。腳下是松軟的黃沙,我踩慣了的。但現下,我卻覺得像踩在云上,整個人都要飄起來了——錢!腰間鼓囊囊的袋子里,滿滿的都是錢!扔了紅纓槍,我連滾帶爬地撲向布袋,看著沾著土的銅錢從指縫間滑落,我激動地淚水都要奪眶而出。這兒也是!那兒也有!都是我的,都是我的了!發財了!二十五年,早該改朝換代了。這些錢夠我下半輩子無憂了!   然而我壓根沒有想到還有幸存者。 他怒目圓睜地將我壓在地上,手持短匕,眼看就要狠狠扎下來,我慌忙幾哇亂叫:“軍爺饒命!軍爺饒命!我就是來撿口吃的!”他這才作罷。 我看著他把一袋子一袋子的錢扔上馬,訕訕開口:“謝軍爺不殺之恩,謝軍爺,小的來生給軍爺做牛做馬……” 他不語。 然后我就被捆了雙手,系在馬頭上了。 不過還好,我看著手心躺著的一枚刻著“大唐建中”字樣的銅錢,咧開了嘴角。   路遇一酒家,趁軍爺上前討口水喝,我狀似不經意地蹭掉了一袋錢。財不外漏,況且這兒還有那么多雙如狼似虎的鷹眼……軍爺狠狠剜我一眼,拉著我跑路。我面上慌張地跟著軍爺走,看著身后滾滾黃煙不由得竊喜萬分。軍爺已勒馬執槍,卻聽對面開口道:“我們是大唐的商人。”說著,頭頭放下兩壺水和一袋干糧,笑著道:“好多年沒見著大唐的兵了。敢問軍爺,是不是……我們大唐的人馬要回來了?” 軍爺還是沒有說話。 頭頭收起了笑容,說:“這條路越來越難走了,軍爺……保重!”   正午的日頭毒辣得很,軍爺還是一言不發地走著。我開口搭話:“我說,咱到底去哪兒,啊?”“你那么多錢哪兒來的?”“哎呀,這么多錢干啥不好,買它個幾十畝地,討幾個漂亮老婆,夏天穿綢冬天穿貂,頓頓喝酒吃肉,誰還啃這個啊!”我艱難地咬著餅,這玩意兒吃著跟吞金效果差不多,還比它便宜……就在這時,馬兒突然開始嘶鳴起來。軍爺丟了槍,穩住馬兒,我一愣,只見不遠處黃沙遮天蔽地地卷來。 倒霉見的,是沙塵暴。 我還活著。馬死了。軍爺也還活著。 軍爺將錢袋從馬兒身上解下,用繩子綁起來,還脫了重外甲。我看得目瞪口呆:“喂喂,要錢不要命了是吧?”他把袋子往我脖子上套,“這不丟下幾袋,能走得出去嗎!”接著,他又從內里取出一張文書,扯平了,粗聲粗氣地對我說:“這錢,是龜茲城送往西洲的軍費。軍令如山,分文都不能少!”“少扯那沒用的!我就問你,背得動嗎?”他一字一句道:“爬,也要爬到西洲城。”   ---   是夜,我趁著他打盹,將手上的麻繩靠近篝火。看著火光舔舐麻繩,我突然神游天外,不知道二十多年后的少爺是個什么樣,會不會如他一般忠心固執?回過神,我拽了袋錢就大步跑走。哪想著沒跑幾步就被軍爺擒拿在地。我急了,大聲說:“敵軍幾十萬人馬,這點錢頂個屁用啊!” 火光忽明忽暗,他的眼神比火光更亮:“哪怕多換一車糧草,一把刀,一支箭,就能多讓一個敵人知道,這兒,是我大唐!”他的身影與多年前唱“但使龍城飛將在”的少年漸漸重合。我瞪大了雙眼,嘴里顫聲道:“少爺,少爺?……你是陳少爺嗎?我是秋寶,我是秋寶……少爺?” 軍爺松開了手中的力道,別過頭輕聲道:“原來你就是小陳的……他,他已經殉國了。” “哦,哦……那他,他有什么心愿與否?” “他沒來得及說……只是平日里常念一首詩——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于是結伴同行,再無劍拔弩張的氣氛。一路上艱險無數。看著眼前的這隊馬賊,我知道,這次怕是在劫難逃了。 刀劍錚鳴,光影交錯,揚風起沙。眸光瞥見還余三人,我心中一喜,將匕首刺入馬賊胸膛,沒注意身后一人偷襲。軍爺將手中的紅纓槍投了出去,救了我,自己手無寸鐵被另一馬賊一刀刺腹。 他口中不住溢出鮮血,我將耳湊在他嘴邊,“大唐武威軍玄戈營第九騎兵隊……” 我將散落一地的錢袋收拾起來,耳邊響起“哎呀,這么多錢干啥不好,買它個幾十畝地……”現在,這些是我的,都是我的了,發財了,發財了!都是我的啦! 是啊,都是我的了,都歸我送了。   再次抬頭看天,是多天后的日落。我看著金光照耀下的西洲城墻,顫抖著血肉模糊的手。曾經嗤笑他爬也要爬到西洲的固執。而如今,換我爬到西洲。西洲,西洲! 再次睜開眼,是在溫暖的床榻之上。有人喊:“將軍他醒了!”我使出渾身力氣說道:“大唐武威軍玄戈營第九騎兵隊,全體報到,軍費送達……”顫顫巍巍地從衣襟里摸出那枚銅錢,“……分文不差。”將軍向我行了平禮,感慨道:“現在算起來……應該是建中十一年了吧。”我不禁詫異:“現下是大唐貞元六年。” 原來,西域竟已成為了一座孤島,竟不知朝代更迭。   走出帳門,千里一孤城,舉目皆是白發兵。 我輕輕地哼著歌謠:“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我的眼前逐漸模糊起來。遠處是一條火龍,是整齊的舉著火把的將士們……   雖然歷史上直到最后也沒有援軍來。 但中國人,從未改變對使命的信仰。 +10我喜歡

原創: 王會     我辦完事,坐公交回縣城去   這個村莊開往小縣城的公交只有一輛。我辦完事,坐公交回縣城去。   雪下得很大,天空灰蒙蒙的。雖然才下午三點鐘,卻覺得天是要黑了。風從窗戶縫里吹了進來,真冷啊!我又使勁拉了拉窗戶,確認它是完全封閉的。   車子駛進了村莊深處,因為路滑的原因,司機師傅開車很小心。我坐在前面,剛好可以看到路邊。     她整個人定在了那里,像一個雕塑   有一個女孩站在前面十字路口,背著一個書包。女孩看起來只有十歲上下,留著學生頭。冷得直跺腳。看到車子后,眼神掩飾不住開心。她太矮了,可能害怕司機看不到她,她那手舉過頭頂,半截手腕暴露在寒冷的空氣中,搖擺著。司機緩慢地從她身邊駛過,然而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車子的速度很慢,我有足夠的時間看清女孩臉上的表情。   我透過玻璃窗戶看到她臉上的驚訝,隨后是恐慌。她整個人定在了那里,像一個雕塑,臉上還帶著不知所措。“師傅,師傅,停下,有人想上車。”我算是替那個女孩求救。因為,我能體會那種失落的感覺,對她來說,也許就是失望了。     師傅看了我一眼,并沒有說話    “哦,我看到了。”司機坦然地說,然而并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那為什么不讓她上車?”我有點驚愕。   ……   師傅看了我一眼,并沒有說話。   車子快駛出村莊了。    “嘀……”司機的手機響了。    “喂,您好!……我知道了,我等你一會。”司機說。   過了一會,一個男人帶著剛才的女孩跑了過來,女孩上車了。     外面雪還在下,車里卻暖和多了   “前段時間,一個小學生孤身一人坐上了我的車,我并沒有拒絕。后來得知他是和家人吵架,離家出走。他的家人找了他好幾天……我很自責。后來,就是你看到的了,如果是小孩子一個人,沒有家長陪同,我是不允許他們上車的。”司機緩緩地說。    “干我們這行的,不單單為了賺錢,給大家圖個方便,更擔了份責任……”司機笑了。   外面雪還在下,車里卻暖和多了。       作者簡介:王會,女,河南商丘人。畢業于河南省虞城縣春來高級中學,現就讀于牡丹江師范學院。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盤查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桃園減碳標章查證台南碳權認證機構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盤查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碳標籤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盤查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v7tyb 的頭像
    j87fv7tyb

    黃昭豐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v7t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